上海颖海汽车租赁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胡先生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【上海会议租车】会议为什么选择租车?
网站公告
简介: 上海颖海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Shanghai Yinghai Automobile Leasing Co., Ltd. 本公司位于浦东新区地理位子优越!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正规合法机构,公司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第一”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公司以公完善的管理为客户服务!公司的宗旨以服务质量求生存!以诚信求发展!服务第一!信誉第一!客户第一!我公司于多家公司合作以来受到一致好评! 。公司服务对象:国内外企事业单位,中外宾客及港澳台同胞,私营企业,宾馆酒店,本市与外省市个人用车,上海租车、包车。为您提供:机场接送(代举牌)、商务旅游、会议用车、城际间租车、婚礼配车、班车租赁、商务租车、长包短租、配备中高档车型为你服务,奔驰MB100、别克GL8 、凯迪拉克CTS、奔驰系列、宝马7系列、奥迪系列、帕斯特、如有两年以上的合同我们可以为您买新车,大巴系列金龙、考斯特、全顺、如需要其他车型请致电给我们公司! 本站导航:上海租车 :上海租车价格 :上海包车 :上海包车价格 :上海汽车租赁 :上海汽车租赁价格 :机场接送 :商务租车 : 企业租车 :班车租赁 :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【上海会议租车】会议为什么选择租车?
新闻中心

【上海会议租车】会议为什么选择租车?

发布时间:2015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会议为什么选择租车?

一、车型可随时更新

车型需要针对大小不同级别的会议、会务、展览客户的活动接待,如重要的国际性会议、行业重要会议、知名公司全球或者大区会议、企业年会、展览会议,还是企业会议,参与者通常人数较多,身份较高,主办方公司必须派不同的会议车辆前去接送,会议用车的问题,如果在主办者所在地,车辆调度可能不成问题,如果在异地举办就让企业头疼了,企业选择租车的原因:因为不用长途跋涉开车到异地办活动用车,随着企业的发展车子不断在更新换代,不可能备齐每款车型,更何况巨额的开支,会让企业的资金受到严峻考研。会议租车选择就不一样了,节约的不仅仅是成本,而且取得的也不仅仅是面子问题,也不需要长途跋涉的开车到活动地,如每2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。

二、不用承担车子的其他维护费用

租车公司的车,租车公司会自己负责定期保养,购买保险,审核车辆,还配备了专业的司机。给租车方企业带来的就是数不过来的便利。随叫随到,费用低廉,更好的是不用为了停车位而烦恼。

颖海租车公司提供多样车型供您选择,从5座到55座,从经济型车到顶级车,从轿车、商务车、豪华多用途旅行车(考斯特),旅游、会场接送豪华型大客车,多样丰富车队必有一款满足您的需求!为了满足您更多关于大型活动的需求,您仅需一个电话

会议租车服务:热线7x24h

全国免费:400 6666 089

传 真:021-33898039

 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